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写神鬼部落格惊魂

写神鬼部落格的这段时期,一直感觉有一点点的不妥。

不是部落格写完后,无法顺利登上,就是在打字当儿,电脑一直出现文字消失或有小小的障碍。 今天,不知何故登了上网的两篇新部落格上的时间和日期无端端出现问题,日期停留在昨日的十一点半。。。。

这种状况在我写人生部落格时是不曾发生的。

因为这样,我决定拿掉所有之前提供给每个部落格的鬼照片,从现在开始,只有文字,没有照片。

坚持写下去是因为想完成母亲的心愿。

前几天我告诉母亲,目前我正在写神鬼部落格,希望可以从她的神鬼经历得到更详细质料。 岂知母亲听了之后,表现得十分支持,还告诉我,若不是她的文字能力有限,在很久以前她就已经完成记录所有的经历了。 不过支持我的同时,母亲要我‘小心’一点,因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泄露的。。。

今天,我决定了。 如果奇怪的状况持续出现, 我会马上终止写神鬼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