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酒店房里的女鬼

这是其中一个让我听得毛骨悚然的鬼故事,来自某位朋友。

她告诉我,她的父亲是一位罗里司机兼送货员,几年前和一位伙伴结伴送货到外地去。

当天送货完毕,他们两人皆在酒店房里休息。 她的父亲当时是坐在椅子上看报纸,而伙伴则是趴在床上看书。如果没记错的话,当时是晚上八点左右。

正当他们两人各自看着报纸和书本时,朋友的父亲突然感觉有‘人’从关闭的房间门口飘了进来。

他把手中的报纸稍微摆低一些,想看清楚对方是谁时,才发现飘进来的那位不速之客原来是一只长发女鬼!

女鬼的一头长发把自己半侧的脸孔遮盖着,一身白色长袍,脚不着地的慢慢从房门口飘到朋友父亲的跟前。

朋友的父亲当时吓得不知如何反应,也不敢惊动女鬼,马上把手中的报纸再调高一些以遮盖眼前恐怖的景象。 他身边的伙伴却完全没有任何感应似的继续在床上看着书。

女鬼在朋友父亲的面前‘站’了一会儿后,慢慢的飘到伙伴的方向去。

朋友的父亲亲眼见证,当女鬼停留在伙伴的床边时,慢慢的把自己的身体升高,一直升到伙伴趴着时的背部的高度,然后再把整个身体移动到伙伴的背部上,接着是慢慢地面向下把身体摆平,最后两个人与鬼的身体形成了平行线,但是没有互相碰触。

女鬼保持平躺的姿势一会儿后,就又慢慢地把身体移回站立姿势,再慢慢地从伙伴的背部移下来,然后又再次飘到朋友父亲的跟前。

朋友的父亲虽继续假装看报纸,但是已经害怕得双手不停的发抖。

为了不让女鬼看见他害怕的神情,他就慢慢地把手中的报纸再调高一些。 岂知报纸一调高,他看见的是报纸下一双苍白的双脚! 那十根毫无血色的脚趾头尖指向着离开至少两尺的地面,一动也不动的浮在眼前。

也许女鬼见朋友的父亲毫无反应,不一会儿就往另一边的窗口飘了出去。

我把这个故事告诉了母亲,也问她女鬼是否有意出现让人看见。

母亲说,通常出现在酒店的这些鬼魂都是有心‘作弄’人的。 如果不是故意让人看见,她也不会搞这么多动作。 也许正巧朋友的父亲当天时运很差,才会看得见女鬼。 

我不敢想象如果是我遇到同样的状况时会如何反应。

见鬼时最怕的反应是没办法马上晕倒,或当场吓破胆,而是两只脚不听使唤的站在原地无法动摇,同时和鬼魂对对看,那就真的是够吓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