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澳门惊魂


每次到外地旅行,我都不太愿意和娘亲同房,除了是因为她睡觉时的鼻鼾声超强,其次是因为有她的地方,就会有见不得光的‘好兄弟’来捣蛋。 凡是和她同房的人士,都难逃见鬼或听鬼的命运。 我就中过几次。。。。

之前的澳门之旅,幸好我临崖勒马,最后一分钟决定和家婆及老公同房,要不然,恐怕中招的又是我,不是和娘亲同房的小阿姨了。

在澳门的第一晚,娘亲就听见酒店冲凉房里传出水声,就像有人在里头冲凉一样。 可恶的她竟然当天就把事情告诉小阿姨,害得小阿姨连续几个晚上宁愿在赌场逗留至三更半夜也不肯独自回酒店休息。

其实小阿姨也听见冲凉房里的水声,甚至第三个晚上和我在某间赌场里时,她看见有个‘男人’坐在我的隔壁,盯着我们看。当时已经是夜半三点钟,加上刚从香港一日游回澳门,我悃得连眼睛也睁不开来,后来回想起,当时我的确听见老虎机的下方像是有人在用脚踢踏,但是完全感受不到有人坐在我的隔壁。

我问小阿姨为何不马上告诉我,她说,怕说穿了会把我吓着,然后弃她不理。。。

这是什么鬼话嘛? 我若知道‘他’就在我隔壁,我一定会要求他让我拉中Jackpot 啊!中了之后烧一间赌场(纸扎)给他作为答谢不就行了吗?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才没有胆量和鬼魂打交道,更别说是谈条件。

当天在赌场里被鬼盯完之后,就轮到娘亲半夜睡到一半醒来时‘瞄’到一对年龄十分年轻的男女,他们上半身套着黑色的布料,下半身却全裸地在搞激情!!

娘亲后来把实情告诉我和姐姐时,被我取笑说有三级片看,真是幸运!但姐姐却难以置信地问道:是不是对面房间的男女在寻欢哦?

娘亲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因为她的房间在走廊的最角落处,即使是对面公寓或酒店的人,也不可能看得那么清楚,再说,当时娘亲房间的窗帘是被拉上的,而那对男女置身在窗口外的位置。窗口外就是二十楼高的空间,跌下去肯定粉身碎骨,谁要在那里搞激情啊?真的是贪刺激咪?!

所幸我们隔天就离开澳门回马,要不然娘亲酒店房间里的三级片还可能有下集可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